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5月25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凡兴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出席会议,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郝婧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科研处副处长汤久杨从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产科教融合、科普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科协工作情况。

杨博同志对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学院科协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为首都乡村振兴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科技支持和社会服务。同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建立长效、紧密的沟通机制,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加强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首都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市科协对学院有了全新的认识。孟凡兴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科协要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科技创新、科研攻关,将引进来,走出去的科协思想融入科技工作之中。高校科协需加强自身建设,把握科协定位、谋篇总体布局,全面落实“科协组织联动一盘棋、人才基层联心一团火、数字赋能融通一张网”的工作理念,围绕人才高地建设,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实现价值搭建广阔平台,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蓄源头力量。

会前,杨博同志陪同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学院兰文化园、现代化智能温室等实验实训基地并合影留念。

【2305088】(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