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组织部指导“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任务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5月22日,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一行前往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作为学院首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于2021年底挂牌启动,建设期两年。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秀华、副主任焦有权、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书记杨林林介绍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党支部根据《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从主责主业、支部政治功能、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事业发展、成果积累五大方面,分三级任务制定了详实的年度工作计划清单,并对验收要点进行了明确。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党员轮流领学、主题党日轮值负责、师生水文化活动、大禹讲坛等特色活动,并开展了多频次的校企党建共建和校村党建联动活动。启动工作室建设以来,师生政治素养、责任担当得到强化,支部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

徐世旺同志对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以来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希望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好最后半年的建设时间,瞄准目标不放松,坚持高标准推进,努力实现建设目标、自我加压、自我精准对标找差距,系统梳理、提炼总结、补齐短板;加快进度保质量,注重工作法的提炼、凝练工作室建设经验,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全面进步当示范,向外打品牌、向内做示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2305085】(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