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周志成到房山区贾峪口村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4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周志成到房山区佛子庄乡贾峪口村就学院帮扶工作开展调研。贾峪口村是我院重点帮扶的集体经济收入薄弱村之一,也是我院13个科技小院首个挂牌村,2021年曾获“十佳北京科技小院”称号。

近年来,学院组织园艺系老师在贾峪口村开展以特色白海棠种植为重点的科技帮扶工作,附带以林下中草药种植、山区绿化美化等相关工作,帮助该村于2022年如期实现脱薄目标。

周志成同志实地考察了基地白海棠等农作物长势,向当地领导详细了解了贾峪口村及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与基地负责人学院高素质农民班学生史艳娇就基地生产经营及学院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学院园艺系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帮扶力度,做好帮扶机制创新、实现校地双赢,为首都乡村振兴贡献农职力量。

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启、园艺系主任李志强、园艺系园艺技术专业副主任高照全参加调研。

【2304023】(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