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调研平谷区集体经济薄弱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4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8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前往平谷区开展集体经济薄弱村调研。学院北京市农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学院平谷区集体经济薄弱村帮扶责任人陪同调研。平谷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涉及帮扶镇、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村集体闲置资产、土地流转、集体收入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针对各村基础产业薄弱、产品种类单一、产品附加值低、销售渠道难等问题提供了建议。

李俊英同志代表学院北京市农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感谢平谷区农业农村局、乡(镇)、村为学院薄弱村帮扶工作给与的大力支持。指出,下一步学院要积极发挥教科研优势,在智力帮扶和技术服务上多下功夫,各帮扶团队要在前期帮扶基础上,利用现有资源,开拓新的帮扶模式,为持续推动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农民致富增收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实验实训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与平谷区3个经济薄弱村签订了新的对接帮扶协议。

【2208002】(人事处 张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