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与房山区集体经济薄弱村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房山区农业农村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7月21日下午,学院与房山区集体经济薄弱村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房山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房山区农业农村局、乡镇相关领导,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中层帮扶单位责任人以及与之对应薄弱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房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区经管站站长毛宝东主持。

会上,房山区经管站副站长白永红介绍了集体经济薄弱村增收情况,学院各帮扶系(部)与帮扶村针对帮扶目标与计划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挂职该局副局长的我院牧医系教师张凡建围绕集体经济薄弱村帮扶工作发言。我院各中层帮扶单位与帮扶村签订了帮扶协议。

学院人事处处长高世吉代表学院北京市集体经济薄弱村帮扶领导小组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北京市薄弱村帮扶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学院重点工作,成立了学院北京市集体经济帮扶领导小组。下一步,学院一定会聚焦聚力抓好帮扶工作,与帮扶村一起落实帮扶协议内容,组织帮扶团队开展智力帮扶和技术服务工作,确保取得帮扶实效。

【2207054】(人事处 张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