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国际农牧业高等职业教育联盟工作会议暨研讨会并做专题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6月28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谷天刚应邀出席国际农牧业高等职业教育联盟2022年度线上工作会议暨“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研讨会,并代表学院做专题交流发言。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4个国家12所联盟成员院校参加会议。

联盟2022年度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联盟杰出贡献教师奖评委推选办法和评选办法,并部署推进了联盟成员间合作事宜。研讨会阶段,作为副理事长单位,谷天刚副院长代表学院以“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北京农职实践”为题做了交流发言,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概况、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实践以及十四五国际化发展思路及重点三方面,重点分享了学院在海外办学、服务“一带一路”农业技术国际培训、来华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取得的成效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展望。

【2207007】(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