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实地走访信息技术系毕业生就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19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6月15日,党委常委、副院长谷天刚到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信息中心)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招生就业处和信息技术系负责同志一起调研。信息中心副主任杨信廷、孙传恒博士和在中心中工作的信息技术系部分毕业生参加调研会。

会上,杨信廷副主任介绍了信息中心概况、主要业务类型和人才需求情况。孙传恒博士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中心工作情况,对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农业信息化交叉学科、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提出意见建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重点介绍了学院基础情况、招生就业形势。信息系副主任万春旭介绍了信息系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以及与信息中心的合作情况。信息系党总支书记蔡德君介绍了信息系的学生工作与就业情况。毕业生代表陈霄鹏、李登奎汇报了在信息中心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教学提出了建议。

谷天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国家目前正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大有作为,我国的农业产业正面临着产业升级转型,高科技农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院以“立足首都,面向全国,服务‘三农’”为办学宗旨,将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打通校内资源共享通道,培育交叉学科,承担起培养服务农业产业生产一线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的重要职能。感谢信息中心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促进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2206032】(信息技术系 万春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