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指导“说专业群·说专业·说课程”活动入选案例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2月23日,院领导王晓华到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指导第十四届智慧农业+职业教育“说专业群·说专业·说课程”入选案例准备工作。教务处、教研督导室、清河校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教务处长杨永杰主持。

会上,清河校区副院长杨学坤汇报了《智慧农业背景下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改革与探索》说专业案例,《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教师刘雁征汇报了《设施农业环境监控技术》课程改革与实践说课案例。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汇报,对照评分标准,针对说专业和说课案例的文字方案和PPT材料,提出了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晓华同志指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举办的智慧农业+职业教育“说专业群·说专业·说课程”研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现代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两个案例的入选,也充分体现了学院近年来专业建设成果。两位老师要认真修改、仔细打磨案例材料,把在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提炼出来,充分代表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特色。

会后,王晓华同志一行检查了清河校区期初教学准备情况。

2月25日,教务处组织李玉舒、胡平、杨新建三位校内专家又对案例准备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指导。

【2203001】(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