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慰问疫情防控、桶前值守广大党员、基层干部和学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和绿色校园创建生活垃圾分类桶前值守工作,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副院长程文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鲁雷,副院级、北校区管委会主任王晓华,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分别深入到各单位、党总支或工作点进行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桶前值守工作慰问。

院领导为坚守在防疫一线和绿色校园创建垃圾分类桶前值守的广大党员和基层干部发放了消毒用品和慰问品,表达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充分激励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在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以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师生群众,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201032】(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