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外籍教师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在寒假到来之际,为确保留校外籍教师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的假期,1月12日,学院副院长李俊英慰问留校外籍教师 John Simon Quirk,基础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俊英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外籍教师John在学院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叮嘱相关人员对John生活中的困难予以帮助。对John在自身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以及在疫情期间对学校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外John在寒假期间加强疫情防控与身体锻炼。还代表学院向John赠送了慰问品,表达了假期祝福。

外籍教师John对学院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配合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2201025】(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