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兰花首席专家汤久杨副教授在“2021-2022中韩文化交流年”活动中弘扬中国兰文化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日前,我院兰花首席专家汤久杨副教授作为中国植物学会国家层面科技报道专家库入库兰花专家、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副秘书长,应邀在韩国LG HelloVision 策划的兰花纪录片---《一生一兰的梦》中弘扬中国兰文化。

据悉,该纪录片为韩国LG HelloVisio策划的“2021-2022中韩文化交流年”系列活动之一,为促进两国之间兰文化交流,增进两国兰界友谊作出贡献。

自2015年“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以来,我院兰花教科研成果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2019年,汤久杨副教授作为国内知名兰花专家,应邀参加中央四台国际频道《快乐汉语》节目,面向世界专题讲述中国兰文化;在“一带一路”帮扶建设方面,赴毛里求斯对福尔肯公民联盟进行药用兰科植物农业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2111018】(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