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北苑校区师生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9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纪委书记鲁雷到综合楼看望北苑校区师生,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学院领导首先来到教室,现场检查教学开展情况,相对独立的北苑校区教学区内教学秩序良好,学生精神状态饱满。随后学院领导深入各学科教师办公室,与在场教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北苑校区师生搬迁南区后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范双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北苑校区师生在急难险重面前顾全大局、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北苑校区教职工表示将会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不畏困难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范双喜同志要求各职能处室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做好北苑校区师生转入南校区后的教学、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北苑校区要延续以往教学及学生管理经验,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不降。

【2109047】(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