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计划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9月18日,由农职院、农学院和农林科学院三家单位共同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计划课题项目“服务乡村振兴的农业双创平台建设与成果示范应用”验收会在北京农科大厦召开。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位专家参会。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课题承担单位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认为课题充分发挥首都农业科技引领与示范带动作用,凸显科技创新在双创活动中的引领作用,扩大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辐射范围,形成了可复制推广的农业科技人才培养模式,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作为课题负责人对专家组的指导、市科委的支持和课题组成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课题的实施是为推动北京市都市农业发展为目标,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三院”优势,在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上展示新作为,创造新时代都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2109037】(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