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9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主持会议,学院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李秀华介绍了此次房山区、长阳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安排,重点对当前选民登记工作做了政策解读和具体部署。

冯学会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镇关于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按照学院各校区所在区镇工作部署要求,严格登记条件,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确保选民登记质量和进度,为选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宣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带头参加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各项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主动参加登记,依法参加选举,行使民主权利,积极营造换届选举良好舆论氛围。

【2109025】(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