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双高”“特高”建设工作中期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 “双高”“特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点击:

8月22日,学院在行政楼323会议室举行“双高”“特高”建设工作中期总结汇报会,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

会上,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就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建设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建设绩效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相关经验与做法、未完成或偏离目标的原因、下阶段工作计划等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霍丽娟教授、星空书院周凌波院长、赵晨霞教授、罗红霞教授、杨久仙教授等5位专家听取汇报并进行了点评。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各项目组建设思路清晰,对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项目建设的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有显著提升。同时指出,各项目建设还需要从评价指标、职教改革关键点和多元评价体系入手,进一步加大特色、亮点总结提升力度;要强化绩效意识,进一步对接提质培优项目;要全面梳理,进一步凝练提升标志性成果代表性和影响力;要进一步树立效益意识,加强、加快科研成果转化速度;要认真研究特色优势,提高站位,深度对接国家战略;要增加外部赋能,做好外部调研,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

范双喜同志对“双高”“特高”建设工作和各项目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双高”“特高”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求,下一步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做好“双高”“特高”各建设项目的总结提炼工作,全面高质量做好后半程的“双高”“特高”项目建设。

【2108008】(“双高”“特高”项目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