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部与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就“人才京郊行”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8-01    来源: 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京郊行”工作部署,我院选派现代服务管理系副主任贾艳琼作为第十三批“人才京郊行”专业人才,任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近日,学院党委组织部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就“人才京郊行”干部挂职进行座谈交流。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副书记李玉国,副局长付建海,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何艳琳,副主任贾艳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组织部和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和门头沟区农业情况,并就挂职干部工作,以及今后以人才京郊行为平台,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挂职服务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107059】(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