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房山区佛子庄乡向院党委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7月16日,房山区佛子庄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辉一行3人来到我院,代表佛子庄乡党委向我院赠送锦旗,并送来感谢信。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接待。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任期已圆满结束。李辉同志介绍了牛恩伯、郭生国两位同志担任第一书记工作期间的任职表现,他们积极融入乡村工作,以党建促村建,在推动低收入户增收、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对我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借助党建、科研立项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化院乡合作。

徐世旺同志对第一书记挂职工作给予肯定,对佛子庄乡党委对第一书记思想、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第一书记选派工作成功经验和做法,按照学院院乡合作的总体安排,继续关心支持佛子庄乡的发展,进一步推进院乡合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2107048】(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