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广东三所职业院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点击:

5月25-28日,院领导王晓华带队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院长(校长)崔坤、科研处处长郝婧、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农业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高秀清、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随同前往。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伟和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新辉,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凯,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校长杨群祥分别对王晓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双方就学校办学情况、双特高建设、“十四五”总体规划、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涉农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高素质农民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三所职业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期间,王晓华一行还赴广东海大集团清远容海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和海丰县委共建的乡村振兴学院等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和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广东职业院校办学特色、双特高建设、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涉农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高素质农民培养等方面的了解。学院今后将与这些学校继续开展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学院双特高建设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

【2105086】(北京乡村振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