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巡察整改督导组对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回头看”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5月20日上午,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巡察整改督导组到科研处党支部就巡察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学院纪委书记鲁雷同志到场指导。

检查前,鲁雷同志听取了巡察组同志对科研处党支部巡察和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对科研处党支部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科研处作为院内巡察的第一个单位,坚决服从党委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整改工作责任到人、推进扎实有序,为学院巡察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同时强调,巡察“回头看”是对巡察工作的再检查、再评估、再推进,是确保巡察整改效果的关键环节,要求巡察整改督导组要严肃认真查阅整改资料,要客观全面核实整改效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回头看”检查全过程。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郝婧同志对学院党委对科研处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希望巡察整改督导组对科研处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全方位、全角度的再检查,帮助科研处进一步优化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高质量发展。

之后,巡察整改督导组结合科研处党支部巡察整改报告和问题清单,对整改情况和支撑材料进行了逐一核实,并就个别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同时对检查情况和有关工作建议进行了反馈。

【2105058】(科研处 刘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