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委农工委 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农工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 党校工作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农工委 市农业农村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农工委党校举办。副院长李俊英同志主持开班式。

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森同志做动员讲话。要求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做好首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首都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定位,采取专家授课、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课程内容上安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2035年远景目标,如何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学习内容,邀请了农业农村部、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专家教授从多个维度讲解,帮助学员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

【2104012】(党校工作部 张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