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3月20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志莲首先汇报了支部前期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员座谈讨论等情况,代表支委班子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结合工作实际,查摆支部在理论学习、教科研服务、队伍建设和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问题,与会党员同志在民主评议会上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云伏同志充分肯定了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本年度工作情况。指出,作为教学保障部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教科研、社会服务、教学保障等方面都取了较好的成绩。本次会议对照中心工作地位,查摆问题准确到位。要求,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李志莲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表示,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将结合查找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按学院党委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科学谋划基地发展方向,严谨务实,全面提升基地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2103040】(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