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水建系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3月15日下午,纪委书记鲁雷到水利与建筑工程系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丁国亮陪同调研。

水建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就党建工作、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工作等进行了汇报。系副主任焦有权同志就系部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将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双线教学状况做了说明,结合系部重点工作和任务,重点将水利工程特高专业群建设、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建设、1+X证书试点、水利专业市级创新团队建设等详尽的进行了汇报。会上,系办、学办及专业主任代表相继做了发言。

鲁雷同志对水建系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人才培养是系部发展的关键因素,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加强宣传,打出品牌;要做实做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双带头人”制度;要落实党政联席会制度,重要事务做到民主、公平、公开,全面提升系部治理水平。

【2103022】(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