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清河校区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3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学院)     点击:

3月11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鲁雷到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丁国亮陪同调研。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坤、院长叶克分别就清河校区近年来在转型升级、校企合作、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及专业内涵建设和未来发展主要设想做了汇报。

鲁雷同志对清河校区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清河校区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配备建设好师资、干部和保障人员队伍,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实做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校区有序运行。

会后,鲁雷同志一行深入机械楼等教学场所及家属楼等重点场所,对疫情防控及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2103016】(清河校区(机电学院)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