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4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0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森出席生活会并作点评,市委农工委机关纪委书记王宏宇、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处长杨中杰、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农工委市农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希林、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闫淮南、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夏雨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

康森同志作点评讲话。指出,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氛围和效果很好,符合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一是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批评严肃,诚恳实在;三是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准确到位,触及了深层次问题;四是剖析清晰,措施到位。康森同志指出批评辣味不够等方面不足,并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范双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市委督导组全程指导下,找准查实了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范双喜提出,要以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职业学院建设;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服务“三农”能力;四要主动担当、持续奋斗,从严从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101023】(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