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经管系主持召开村务管理教学与专业建设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24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月16日,经济管理系主持召开村务管理方向教学与专业建设总结会。院领导王晓华出席,教务处、督导室、基础部、财金系、现代服务系、园艺系、信息技术系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校外专家和教师代表,经管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以来,村务管理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完善、资源库建设、实践教学探索、师资队伍构建、教学运行过程管理、教学效果评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办学经验。同时,与会者也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顶层设计、基层调研、课程开发和师资建设、教学模式、教学过程的协调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改善建议和进一步加强措施。

王晓华同志在总结成绩和问题的基础上强调,村务管理的专业建设主体是经管系,教务处要做好统筹协调,参会的各部门应当分清职责、理顺关系、加强沟通。专业要深刻理解上级部门的指导原则和教学规律,要加强调研、改革和创新,共同为北京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2101018】(经济管理系 杨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