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教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总队联合检查学院实验(训)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 教务处 安全稳定工作处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市教委职成处调研员武晔、市应急管理局专家马耀丽等组成的“高等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联合检查组”来我院检查验收实验(训)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以下简称“专项治理”)。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及教务处、安全稳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冯学会同志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教务处副处长张红就学院专项治理工作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检查组随后抽查了学院易制爆储存场所、畜牧兽医系饲料分析实训室、基础部化学品储存间、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化学品储存间、乙炔气瓶间和气体使用场所等。

在反馈过程中,检查组对学院实验(训)室危险化学品的专项治理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训)室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在制度建设、检查监督、安全设施和过程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成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冯学会同志感谢检查组对学院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肯定,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推进,常抓不懈,确保学院实验(训)室危化品管理安全。

【2012087】(教务处 安全稳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