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四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12月22日,学院召开四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安全稳定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四校区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学设备、技能大赛、公寓设施及卫生、食堂饮食安全、浴室淋浴问题、图书馆开放时间、专升本、社团活动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冯学会同志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用“三全育人”的责任感,实事求是的作风,打造了多个德育品牌,采取多方措施,一切为学生服务,尽最大努力改善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各项需求,努力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美丽校园。

范双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刚刚成立了乡村振兴学院,又联合京津冀9所农林高校建立了协同创新联盟,携手发展农业,就是为了在更高的平台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生们服务。希望同学们发挥主人翁意识,大胆的提问题、提建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改进工作水平,为北京乡村振兴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学生工作部将整理、汇总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配合相关部门,逐条解决,并形成文字材料反馈给同学们,真正做到“生有所呼,院有所应”!

【2012072】(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