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信息技术系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11月20日,院领导王晓华到信息技术系开展调研,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信息技术系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信息技术系副主任万春旭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今后规划等方面做了汇报。系党总支书记蔡德君就系内党建、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汇报。各专业主任、系办、学办等部门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特殊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

王晓华对信息技术系近几年的工作,尤其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大家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总结概括与指导,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找准专业定位;二是要做好“信息+”的建设;三是要进行跨专业整合;四是公共课改革要和专业建设相结合。

【2011104】(信息技术系 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