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 教育研究督导室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工作部署会,会议采用四校区视频会议进行,主会场设在南校区。院领导王晓华参会并做总结发言,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教学单位有关同志60余人参会。

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院质量年报工作情况,对质量年报(2021)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晓华指出,质量年报质量的好坏,是学院未来竞争申报更高层次项目的重要依据。为确保按时、高效完成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质量年报工作是对十三五和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各部门要借此契机加强对本部门工作的成绩、亮点和不足进行总结和反思;二是要明确任务分工,各部门要提供可靠的数据和案例支撑,注重数据的真实和经典案例的提炼;三是重点围绕国家发布的重大职业教育改革政策文件,加强特色的提炼和打造;四是要突出疫情防控背景下人才培养质量的保障措施。

【2011092】(教育研究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