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清河校区听课并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19日,院长范双喜到清河校区听课并检查指导工作。教务处负责同志一同听课,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汇报了校区相关工作。

范双喜同志首先到无人机1911班听了《农业工程基础》课程,对课堂中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予以了肯定,课后与任课教师就区域内案例应用、教材编写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又到装备2012班听了《人际沟通》课程,就教学方法等问题与任课老师进行了探讨。

范双喜同志到农业设施与装备专业实训场地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指出,智能温室传感器实训设备要与现有温室的环境相结合,为学生提供生产应用的实战训练条件,体现职业教育“学习与应用一体化”的特色。强调,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强化智慧专业群的内涵建设。

【2011091】(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胡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