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党政办等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审计处、督导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范双喜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针对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前景,以及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和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等重大决策部署,范双喜同志在宣讲报告中充分研判“十四五”期间学院改革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提出,要在“双高”、“特高”和提质培优计划积极推进的基础上,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不断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大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范双喜同志以“深刻理解、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与同志们共勉。激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对表、深入研究,确保学院各项改革部署扎实推进。

【2011074】(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