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清河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8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到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范双喜同志依次对校门、家属区物理隔离区、教室、隔离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部位和区域进行了走访,重点检查了教室座位安排、隔离室准备、学生住宿安排、食堂就餐及洗手环节、家属区物理隔离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清河校区各项开学准备工作。随后,范双喜同志听取了清河校区党总支书记崔坤、院长叶克关于开学准备情况等工作的汇报。

范双喜同志对清河校区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清河校区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落实好体温检测、场所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后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好演练,进一步落细落小各项工作,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当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到清河校区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重点检查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在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清河校区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开学。

【2008020】(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