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20年度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创·优化平台”(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7月16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创·优化平台”(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处长陈仲伟,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副处长王涛,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研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建新,全国能专会副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全国能专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西峰,全国能专会副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全国能专会副秘书长、北京邮电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常军,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总经理)张文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常忠、北京中医药大学后勤处处长牛慧君、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后勤党委书记方煜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物业管理处处长张雷、华北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劲松、北京联合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桂生、北京联合大学后勤保障中心总经理肖春林、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李福田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国能专会战略合作单位有盛隆电气集团创业十二公司市场运营总监李霞等5家企业的高层领导。张西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程文华副院长致欢迎辞,陈仲伟、罗建新、翟儒等同志讲话。“联创·优化平台”各代表单位做了工作汇报,全国能专会(北京)委员单位会议现场互动交流,同时进行了“联创·优化平台”代表单位授牌仪式。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调研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生态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项目。

【2007018】(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