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6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召开学院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全市高校就业情况。会议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关于学院2020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及各系部、分院一周来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系部(分院)负责同志关于学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强调,要坚定信心、按计划落实好就业工作;要迎难而上,将工作继续做细做实,细致分析未就业学生情况;要多措并举,严格落实“一人一策”。

李云伏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系部(分院)要及时交流就业工作经验,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二是加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要深入分析未就业人员情况,将岗位需求与学生意愿进行匹配,推荐岗位更加精准。三是要关心关注重点人群的就业。重点关注贫困地区、少数民族、湖北籍和就业困难学生。四是要加强工作创新。要改善工作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效率,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五是确保就业信息真实准确。要把就业统计工作做实做细并及时上报,有效服务毕业生就业各项决策。

【2006057】(招生就业处 马雪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