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0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6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2020年就业工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工作会议精神及高校就业情况,并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提出进度要求。

招生就业处通报了各系部、分院的就业进度,各系部、分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不仅各系部、分院要动起来,还要引导帮助全院毕业生动起来,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以积极主动的心态迎接挑战。二是要关注毕业生阶段性的就业情况。学院和各部门要协同挖掘就业渠道,重视学生“缓就业、慢就业”情况,努力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三是要加强思想沟通。形成培养单位、学生家长和学生的有效沟通互动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2006044】(招生就业处 关世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