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副市长卢彦来院研究推动市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6月5日下午,副市长卢彦一行来院研究推动市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陈继红,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军,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森,市委农工委委员、驻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建毅等参加。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会议。

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卢彦同志讲话,强调: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彻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要坚决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责任感和使命感,整改工作要细化、量化、具体化、项目化,从具体问题抓,从建章立制抓,从农业发展实践抓。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分管领域的管党治党责任,推动整改责任层层落实。三是要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不断推动巡视整改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结合北京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好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要抓好返校复课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

会前,卢彦同志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院返校复课准备情况。

【2006026】(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