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为教师配备在线教学辅助设备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院采用“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开展教学活动。为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教务处为任课教师配备了一批在线教学辅助设备,每套在线教学设备包括一个摄像头(视频)、一个耳麦(音频)。

教务处在寒假中积极开展工作,通过在电商平台查询,确定了相关设备型号,和各系部教学秘书及分院教务管理人员协同统计,确定了设备发放的具体名单。2月17日,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在线教学设备询价会议,确定了设备供应商。会后,教务处、各系部分院教学管理人员协调沟通,确定了设备收货的具体人员和时间,供应商也积极配合,从外地调拨货物,分两批把设备送到四校区。

截止到2月26日,设备已经全部发放到各教学单位,确实保障了线上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2002129】(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