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实践教学准备及科研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2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到实验实训中心绿色科技园检查指导实践教学准备工作及科研服务工作。学院党政办公室、科研处、园艺系负责人随同检查。

范双喜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智能温室及六个阳光大棚,了解实践教学相关绿植、花卉、蔬菜、果树等种植情况、园区承担的10项教师科研项目开展情况、4项学生创业项目开展情况及草莓种苗生产情况,对园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受疫情影响延期开学,理论教学进行网上远程教学,实践教学疫情解除后学生返校就会集中开始,基地要做好相应准备,保证随时能开展实践教学。要服务好教师教学和科研,将科研工作与基地生产密切结合。同时,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确保教学保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志莲汇报了相关工作,表示,一定按学院领导要求,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植物种植、动物养护,保证实践教学和教师科研高质量开展。

【2002080】(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