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学院南校区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18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1月16日,学院南校区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长辛店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等学院领导出席团拜会,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监察专员办公室、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团拜会由离退休南区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振叶主持。

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师生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中展现了农职院风采;学院参加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学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建设单位(A档);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成功召开;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李云伏同志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老干部工作,从活动经费等多方面保障老干部活动的顺利开展。

范双喜同志和冯学会同志分别致辞,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家庭幸福。老同志代表团拜会上发言,对学院的发展成就表示欣喜,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

团拜会上,参会领导兴致勃勃地与大家一同观看了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老同志们互致问候、畅叙情谊,一阵阵欢声笑语,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01042】(离退休管理处 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