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矢志前行炫彩绽放”我们都是追梦人

——后勤管理处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全国能专会举办的诗词歌会演出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新年伊始,学院后勤管理处代表北京能专会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全国能专会举办的“唱响新时代谱写新杰作”主题诗词歌会上的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出场,14位后勤女员工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舞蹈彰显了追梦人的青春活力、立志昂扬,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经久不息的喝彩声。

学院副院长程文华作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全国能专会副主任出席大会,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等作为北京能专会代表参演了《北京欢迎你》节目。整场演出从开场到结束,农职后勤人以最佳的状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于2013年,下设包括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等8个委员会机构。作为北京唯一一所入选全国能专会的高职院校,这已是我院连续三届代表北京能专会参演全国大型年会,精彩的歌唱、绚丽的舞蹈展现了北京高校后勤人蓬勃向上的风采风貌!

【2001012】(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