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领导到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12月11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教育处处长曹子祎、副处长冯剑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座谈会。学院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曹子祎同志就学院农业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了解,并对农业农村部和教育部联合启动的“100所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创建工作做了说明。

李云伏同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情况。

范双喜同志就学院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工程和今年完成国家高职学校百万扩招任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完成农业部百万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和百所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提出了建议。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兰花及多肉植物大棚、国际马术学院马术训练场等实训场所。

【1912063】(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