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到我院南繁科研育种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12月8日上午,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军一行及北京市南繁指挥部相关领导到我院南繁科研育种基地调研并指导工作。

李志军一行在基地仔细查看了我院南繁基地的情况,现场听取了学院南繁科研育种基地负责人姚慧同志的工作汇报。我院南繁科研育种基地的建设获得显著进展,已完成边界护栏、电缆铺设、供水水源蓄水池系统安装等项工作,排水系统挖掘、生活区临时休息室、库房、晒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基本完成。以玉米为主体的第三季培育、繁育工作也显现端倪。按照“首都水平、海南特色”要求编制的学院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建设规划(2017-2026年)也即将落地。李志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基地建设成果,并要求基地在服务教学的基础上,为北京种业之都做出贡献,让技术成果服务京郊农业,为首都农民增收提供技术支持。

【1912032】(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