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在实验实训中心进行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12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在行政楼229会议室给实训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农业职业院校》题目,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尤其是学院实验实训工作,从以下三点展开: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是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提高实验实训工作质量。

党课内容丰富、详实,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尤其是针对实验实训中心工作提出的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坚持学用结合,真正把全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工作实践;聚焦实验实训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等三方面要求,为实验实训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课后,党支部书记李志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课内容并充分理解,根据各基地实际工作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实训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

【1912005】(实验实训中心 陈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