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系部实训场所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11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来到食品综合实训楼,查看教学实训场所并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国际合作处和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关于食品实训楼功能作用、场地改造利用、提升综合效能的整体规划和实施计划汇报后,范双喜同志对食品综合实训楼承担的实践教学、技术技能创新和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实验实训场所要立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教科研服一体跟进,突出职业教育特点。强调在实施过程中,要本着务实节俭、保障教学要求的原则,做好计划、分步实施。

调研中,范双喜同志还与来校合作交流俄罗斯教师和食生系师生一起

进行了现场实训实践活动。

【1912002】(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