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一生追随党》征文成功入围中国教育电视台2019年“读懂中国”优秀作品展播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近日,学院参加教育部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的“读懂中国”征文活动,并入围中国教育电视台2019年“读懂中国”优秀作品展播。9月28日下午,我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了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优先作品展播开播仪式及最佳征文颁奖典礼。

学院领导及关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关工委、离退休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团委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密切配合、统筹安排,特别邀请离休老领导方道中作为“读懂中国”征文的主人公,为学生讲述那段峥嵘岁月。学生工作部精心组织学生会采访团成员,邀请摄像张凤春老师,在北校区进行采访,摄像师全程录制以及后期制作,学工部老师及学生干部深入挖掘、记录、整理,最终由学生张冰源执笔,关伟、刘学敏老师指导的征文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北京五强。

【1909066】(学生工作部 关伟 刘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