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教委检查我院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近期,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吴缨带领教委督导检察组一行四人到学院北苑校区检查秋季开学工作。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出席检查汇报会,教务处、经管系、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北苑校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主持。

教务处长杨永杰代表学院就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学生管理、校舍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督导检察组重点就贯通项目征求了意见和建议,还到贯通班级听了外教课,并与思政教师、班主任、专业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实地检查了教学楼、留学生特色教室、学生公寓楼、学生食堂、气膜馆、监控室等。督导检察组对我院秋季开学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预防、部署、落实到位。

教学检查结束后,督导检察组又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召开了 “引智帮扶”研讨会,重点研讨成立“北京市乡村振兴学院”以及新型职业农民及农村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等有关工作推进事宜。

【1909055】(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