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9月24日,学院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启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院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针对部分难点指标的填写进行了解读。

范双喜同志强调了高等教育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仅是教育行政部门决策的重要依据,也是了解学院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发现问题的重要手段。二是要深刻理解内涵。各部门要对数据的指标解释理解精、理解透,明确数据口径,真实体现学院的整体情况。三是要高质量完成。各部门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按照《统计法》的要求,做到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效性。

此次会议是学院首次针对各相关处室召开的教育统计工作部署会,也为落实全国、全市教育统计大会精神及《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进一步为提高学院教育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夯实了基础。

【1909046】(党政办公室 孙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