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工作纪实(一)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2月19日上午, 后勤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一行到北苑校区、清河校区、北校区三个分中心进行“四不两直”检查,进一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突击队一行严格按照后勤管理处制定的疫情防控“四不两直”检查及环境治理、食堂管理巡查督导等内容,对每一个环节进行细致严谨的巡查,包括人员管理、环境治理、防控物资、动力保障、餐厅卫生、原材料采购管理、食品加工、就餐管理等15项具体内容。通过实地检查、工作问询、细节核对、督促整改,进一步增强各中心的防控治理能力、强化党员干部的职责担当,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后勤管理处于当天下午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处长柏根才听取了检查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对当日的督导检查进行梳理汇总,制定相关整改措施,要求各分中心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整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二是各分中心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疫情防控意识不强、认识不到位的问题。三是强调不能因为疫情防控降低中心服务标准,要防控服务两不误、两手抓。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02087】(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