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志愿疫情防控  践行家国情怀

——高素质农民班学生疫情防控行动记实(3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学院高素质农民班学生纷纷加入防控队伍,为保卫村民做出自己的努力。

农艺1912班邵帅同学是村里的网格员,疫情发生后果断申请到村防控一线“参战”。

他每日认真配合村委会的部署,实行“敲门行动”,上门入户向村民及长期驻京的外来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控知识等;详细记录长期驻京的外来人员流动情况;在设卡路口站岗值守,并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为初次进京人员登记并时刻掌握隔离期间返京人员的体温及隔离情况,做好记录,实行日报告;张贴宣传画、宣传单、利用微信,转发权威部门发布的科学预防措施和最新防控动态;夜间值守,同时加强夜间防控力量……

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他尽其所能,贡献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同时,还向村值班岗捐赠了消毒液。

【2002088】(清河校区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