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精准合作 力求实效

——清河校区到3D动力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5月10日,清河校区院长叶克率副院长诸刚、刘杰及相关同志到3D动力学院调研交流。

在交流会上,3D动力技术总监霍有朝畅谈了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产教联盟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3D动力特训营的办学经验。叶克同志指出,此次调研交流,一是学习研究3D动力学院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教学模式,并结合清河校区的实际情况加以运用;二是促进双方的能力融通与互通,优势共享,推动双方事业共赢;三是进行合作开发研究,编写核心教程;四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拓展合作空间,提升校企合作的社会影响力。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深层次合作,共享教育资源,创新创业,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高度。

【1805068】(清河校区 贾利涛)